罗德岛上的吉亚洛夫人

不要推第五给我了也不要点赞红心我之前的第五文了。彻底退坑,谢谢。

《扒一扒那些来我老板店里找茬的奇葩宠主们》5

    伊索卡尔要上线了!!!

    吸爆啊!!

    异国遇老乡,两眼泪汪汪(不是)

    跟医学生抢死人抢标本的都是坏人jpg

――――――――――――――――――

    “喂?艾米丽学姐。。。什么事。。。。啊?!我忘了!马上!”

     “里奥老爹!我临时有事,请个假啊啊啊啊啊啊!”风风火火的摘下店里的制服围裙就冲出了店门,门上的风铃叮铃作响。

      “现在的年轻人啊。。。。”里奥贝克摇摇头,接着给奈布换纱布,杰克按着奈布的爪子,痛并快乐着。被无数女士嫉妒的纤细白皙的手布满牙印和抓痕,要知道之前杰克甚至不会与他看不上的客户握手。

         也是拼了啊,杰克。

        今天是迎新,作为前来读了一年研究生的老学姐,怎么也要出席一下迎新会现场,招揽一下人才(被抓来当苦力)。

        艾米丽学姐的教授是内科学的,辅教临终护理和法医学。而今年。。。。主修选了这门课程的学生却只有伊索卡尔一个人。我原以为西方国家对生老病死这类事情会更放的开,没想到跟国内也是一样。

        所有的人力几乎都被其他学院还有医学院别的系借走了,艾米丽学姐又要忙别的事情,只能让我来带新生参观了。

       “你,你好啊,我是大二护理系的echo,叫我echo就行。。。。。”

       面前一身黑衣带着口罩的男生微微偏过头,将左手中的黑色箱子换到右手。他斜眼扫了我一眼,微微点了一下头,没有说话。

      “???”我有点尴尬和愤怒,虽然的确是我忘记了迎新来晚一步,直到他收拾好了我才赶来,没有帮他处理宿舍事宜,但让一个女生搬东西本身就不是什么绅士行为吧?或者可能是不熟悉的原因?但既然都读到研究生了,待人处事的道理应该懂吧。稍微有点愤懑,然而作为导游,该干的事情还是要干。我就这样带着他走进实验楼,左边标本陈列室,右边解剖学实验室,我在前面走,滔滔不绝的讲着有关实验室的注意事项和神秘趣闻(恐怖传说),他在后面隔了一小段距离安静的跟着,应该是在认真听。偶尔回头,感觉他的气场放松了很多。尤其是介绍到查理,他整个人都感觉精神了一圈,甚至还伸手摸了摸查理的福尔马林罐。

        看来也是个一腔热情学医学的好孩子。我笑笑,不动声色的打量着他,起码这样就有共同语言了。。。。。

        个鬼。。。。

       “那,那个卡尔同学啊,为什么你的箱子是殡仪系那边的遗容化妆箱。。。。”

       “我的求职考试要求具有专业的法医资格证。”他说完,就提起箱子,“我先回去了,谢谢学姐。”

         所以你的确是殡仪那边的吗?!


        “艾米丽学姐!”

        “喂~echo啊怎么了?”

        “卡尔他不是我们医学系的?!”

        “对啊,你才知道啊。。那边的快点!架子都倒了没看见啊!”通过电话,艾米丽那边吵吵嚷嚷的,应该是还在搭架子准备校庆晚会。

        “殡仪系的来了以后怎么抢‘教具’啊学姐!”

“哎呀,以后的事情以后说嘛~难得系里来了个忧郁小帅哥,其他的先放一放吧~先不说了,我这边挺忙的,没想到150周年校庆跟迎新碰上了,啊啊好忙啊,就这样挂了先。”

        “别啊!等――”

        我去你的艾米丽黛儿。

        我不禁骂出了一句脏话。学校办了多少年,殡仪那帮混蛋就跟我们抢了多少年尸体你又不是不知道。医学生做个解剖实验不容易,100多年前还能去死刑场拉一局无名尸,现在都8012年了!自愿捐尸体的更少,尤其是赶上一具新鲜的,还热乎的更不容易啊。。。

        犹记得艾米丽学姐亲自带着我们四处奔波,穿梭在各大医院寻找冷冻的或者无偿捐献遗体的大哥大姐们。那种从家属从医生从停尸间抠死人的经历真的不想再有。真的是“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死者牛”啊!抢一具简直要被家属和医院扒下一层皮。

        这下倒好,直接把入殓师招进了院,以后还不得扛着锄头去学校花园草坪挖标本挖查理啊。。。。。

        我jio得这不行。

        看了一眼我的生理解剖学,那个熟悉的B-。

        入殓师来也挺好的,至少下次不及格被艾米丽捶爆之后可以原地入土当场去世,说不定本院的学生入土还八折优惠赠送免费遗体美容。。。。


       “怎么了?跟丢了魂似的。”班恩抱起艾米丽,笑眯眯的把她往我脸上举,“吸一口艾米丽缓缓?”

       “我不是丢了魂我是丢了个这么大的人!为什么我认识的两个艾米丽差距这么大啊QAQ”埋进艾米丽柔软的肚子,“[你说我抢一具还热乎的全尸容易吗啊啊啊啊啊啊就这么莫得了咦。。。学医的不容易得嘞](括号里为中文)”

        “[全尸?!什么全尸?!]”

         中文?!

        我抬头,挑选宠物的笼箱走廊里,两个一白一黑的高个子长头发穿着一身中国风的帅哥惊恐的看着我。

        老乡啊。。。。。。

        


     


评论(4)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