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上的吉亚洛夫人

不要推第五给我了也不要点赞红心我之前的第五文了。彻底退坑,谢谢。

《扒一扒那些来我老板店里找茬的奇葩宠主们》番外echo视角彩蛋

    echo小改改真正的CP要出场辽所以那些要怼我玛丽苏文的杠杠们还是老老实实墙角竖好不要出来抬杠(和善的微笑(*^ω^*))

     世纪惨案即将上演。

     校庆了校庆了,狼要来了,请受方做好防狼准备jpg

――――――――――――――――――

      圣诞节在即,再加上学校百年校庆。。。会碰撞出什么火花echo不知道,她也并不想去。圣诞节晚宴已经确定下来,但她可不想穿着薄薄的布灵布灵的小裙子接受大英帝国寒风的洗礼。最重要的是,完全没人邀请她。

   echo:『老子很坚强老子不需要抱抱jpg』

     所以原本要放假的宠物店,echo一个人待在空无一人的店里,窗外烟花一簇簇绽放在天空中。

      伊索卡尔现在惊恐的一逼。作为殡仪系最拿的出手的模范学生(看板郎),为了下一年的招生生源,颜值担当的他就被自己的教授生拉硬拽到这个弥漫着糕点与酒水浓郁的甜蜜气息的地方。是的,几乎殡仪系所有人都知道伊索卡尔有权威心理医师出具的社交恐惧症鉴定报告,但为了生源,没有什么是这群教授做不出的。教授们甚至凑钱专门为卡尔定制了一套西服,只为了一套漂亮的招生宣传写真。西服料子是纯黑的缎面,背后带着暗银色提花十字架,周围被玫瑰与白鸽的纹饰簇拥映衬着,银灰的领带,领带夹是一个玫红色宝石边框的小棺材,胸口的玫瑰别出心裁的换成了与晚会红色的胸花不同的白玫瑰。与此素雅低调的外衣不同,西服内衬是暗酒红色,收腰的设计完美凸现了卡尔纤细优雅的身段。平常低垂着绑住的小辫子被束成马尾,发绳上还有个银质小十字架。蓝宝石的袖扣,手上是一双白色的手套。脸上标配的口罩也被强制取下,露出了全脸,况且卡尔常年待在室内,苍白的脸色更凸显了他忧郁高雅的气质。

      “不错啊小伙子。。。。”

      echo倚靠着柜台刷着学院已经爆炸了的推特,圣诞节的店里不会有人,蹭着店里免费的WiFi,吃着里奥老爹偷偷藏起来的零食,echo在看闺密直播的晚会现场。伊索卡尔惊艳的装扮自是吸引了大片的女生为之尖叫,簇拥过去;但好在那群教授还有点良心,让艾米丽帮忙挡住。艾米丽在学院里威望还是很高的,这极大的压制了绝大多数疯狂的花痴少女。

      “让我们猜猜给伊索拍招生写真的那个幸运摄影师是谁? !”闺密在那边高声尖叫着,眼尖的echo却看到了一片熟悉的衣角――这不是约瑟夫吗?!

        而就在这时,WiFi断了,店里的灯也全灭了。向街上望去,路上除了路灯,所有的店全灭。

        让我们为英国脆弱的电网系统起立鼓掌。圣诞节暴增的用电量和熊孩子们随意乱拉的彩灯电线让这本就老旧的电路负担加重,最终崩溃。不过还好,也就这一个街区。

        “喂?会堂那边也停电了?”我打给闺密,一边艰难的锁着店门。

         我怕黑。当然不是特别怕,只不过一个人待在黑暗密闭的地方,难免想些杂七杂八的。比如对面拐角的巷子曾是伦敦著名的红灯区,开膛手杰克在这里杀死了五个妓女,鲜血甚至染红了整面墙壁;比如一个街区外的庄园废墟曾是个鬼宅,一个私家侦探为了寻找一个女孩进入了那里就再也没有出来;比如店里角落积灰的鹿头壁饰曾是被盗猎者砍下的雄鹿头,舌头被割掉了,夜晚时眼睛会发出不祥的红光……这都是班恩与里奥老爹闲聊时告诉我的,现在一股脑的浮现在心头挥之不去。

          我不敢抬头,生怕一抬头,那鹿眼就直直的望向我。

         “外国的鬼,不会在圣诞节这天作妖吧哈哈哈哈哈――”现在自嘲也不怎么好笑了。锁完店门就深一脚浅一脚的冒着雪跑回家――为了打工,我申请了校外合宿。现在看来这个决定真的无比正确。学校远在大半个街区外,要花半个小时回去,到时候我都冻僵了。

        而不好好看店却沉迷刷推特的后果就是手机即将没电。

       “切,怎么这时候打电话,我还要赶快回家呢老狗,等会打给你。”

       “哎???!你怎么?!”   

       欧利蒂斯西街,一个全副武装裹得严严实实的米其林轮胎人站在路灯下,脚边是一个大大的行李箱,托运的便签还没有撕干净,随着寒风呼啸鬼畜的抖动着。那个轮胎人举着手机,声音闷闷的听不清楚:“你在欧利蒂斯街区吧,街区西路口等你。”

       “嘟――――”

       “艹!没电了。”站在合宿楼下的我扭头,逆着风跑向身后一千多米的西路口。

       要来也不早说,傻逼。

      热热的眼泪流下,和着风雪冻的脸疼。

     别打我我就走个剧情 @无为有处

评论(8)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