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上的吉亚洛夫人

不要推第五给我了也不要点赞红心我之前的第五文了。彻底退坑,谢谢。

花粉过敏这件小事儿【裘前主场 杰佣 鹿幸】

   裘克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己花粉过敏呢?
   大概是工作时一直带着微笑面具的关系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庄园主脑子又抽搐了,突发奇想要放假。本着不放白不放的咸鱼心理,在难得的521假期,摆脱了你追我赶的大逃杀,以杰克为首的享受派发起了情人节茶会派对这个在裘克看来娘兮兮的活动。
  虽然觉得娘,但是裘克也不是不想去。裘克是个人来疯。伴随着火箭突刺而来的狂妄笑声下掩盖着一颗孤独的心。比起一个人待着,他宁愿去参加他并不喜欢的活动。比起被寂静淹没,他更希望在嘈杂中迷失。就像从前。即使那声音里充满嘲笑,如利剑一般,他也想呆在那里。起码这能证明,他还存在着。
   摘下微笑面具,换上很久很久都没有穿的私服,当裘克踏入派对的一瞬间,所有没见过裘克真容的求生者都被狠狠惊艳了一把。裘克并不像厂长那样过于壮硕,身材比例非常完美,再加上那双忧郁迷离的酒红深色的双眸,身着黑色运动装的裘克就像某个邻家暖男。
   然后,裘克插着兜走过来。
   前锋愣住了。他第一次看到裘克的脸。完全没有他想象中的狰狞恐怖,满脸刀疤。
   “你谁啊!”情不自禁脱口而出,但内心中,仿佛有个小小的裘克开着火箭突刺带着一刀斩的气势恶狠狠的撞进心里。
    “傻了吗?我,裘克,你智障吗?”仗着监管者对求生者的身高优势肆意蹂躏前锋满头的脏辫,不顾其他求生者石化的目光坐在了前锋旁边。
     “我去兄der,”莫名小鹿乱撞,眼睛不知道该往哪里放的前锋不知所措的搓着一根脏辫,“真人不露相啊。还挺帅的。”
      “哈哈,谢了,兄弟。”但是没有人从裘克的眼中看出笑意。
      本来一切都还好。在裘克先生的忍受范围之内。直到杰克系着玫瑰手杖派对开始之时。
      “各位亲爱的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
     “啊,啊啾!”
      杰克眉头隐隐一皱,并未发作。“欢迎来到鄙人举办的小小的派对。略备小食,承蒙不弃。。。”
      “啊啾!”
      再次打断伦敦老绅士致辞的裘克险险避开杰克的指刃,“一个有教养的绅士不应该打断别人的讲话,是吗,裘克?”“呵,不好意思,我最讨厌这种假惺惺的作态了,打断你真是不好意思。”庄园两大屠皇互怼现场。
     奈布死死箍住杰克的腰,努力拦住像只大螃蟹一样高举左手【蟹钳】的杰克。可怜的奈布被杰克吊在空中晃来晃去。他恨身高差。另一边,前锋以经典的橄榄球防卫姿势拦腰挡着裘克。裘克没带火箭筒,可能怼不过指刃不离身的开膛手啊。
     远处沉迷零食的幸运儿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的钻进班恩的毛皮披风下,像只受惊的仓鼠一样瑟瑟发抖,透过缝隙查探危险的监管者们。
     “没事的,幸运。他们敢波及到这边,我就把他们做成战利品挂在你房间的墙上当装饰品。”“班恩先生。。。这样我更害怕。。。。”“哎!是,是吗?那我就专心保护你了!没事,他们不敢过来的。。。”
      闻讯赶来劝架路过鹿幸的厂长表示,狗粮就算了,他不想吃班恩的草料。
     剑拔弩张的气氛以园丁抱着一大束玛利亚与冷美人玫瑰花束进门之时戛然而止。
     裘克的喷嚏瞬间就止不住了。
    艾米丽作为医者第一个反应过来,跑过去检查裘克的状况。
    “啊,你竟然花粉过敏啊,裘克先生。”郁闷的裘克看着艾米丽笑意盈盈的眼,眼中的阴霾渐深。果然,我就不配拥有美好的东西。。。。。
     绕过抱着玫瑰单膝下跪的杰克和满面通红拉紧兜帽的奈布,像来时那样插着兜走出派对。
     这里不适合他。
    果然,假期就是个错误。彻头彻尾的错误。
    将身后的欢声笑语甩在身后,裘克慢慢融入红教堂阴冷的黑暗中。
    前锋看着背影落寞的裘克,咬咬牙,拿着两碟小甜饼追了出去,可惜还是赶不上裘克的速度。
     “切,早知道就带着球了。”
      “有什么是妾身能帮到你的吗,前锋先生?”是红蝶,美智子小姐。【美智子小姐会飞!可以请她帮忙的!】
       “那个,红蝶小姐,请问,你能帮我看一下裘克现在在哪里吗?我。。。。。有点担心。”
优雅的以扇掩面,红蝶笑着,“当然可以。小先生。但是,作为求生者,为什么要担心监管者呢?”“这很重要!他是我兄弟!”“是吗?真的是出于兄弟情谊,还是别的。。。。事外者的妾身并无权利干涉。只是,你要看清自己的心。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像是想到了什么,红蝶敛住眼神中的水光,化作般若鬼面飞上天际,语调多了份冷冽和嘶哑:“他向着军工厂去了,祝你好运。”
       “谢谢红蝶小姐!”
       离派对温暖明亮的灯光越来越远,闯入黑暗的前锋却是给另一个孤寂的人带去了他渴求的光明。
       “裘克――――”
       “你在哪――――”
        漆黑一片的军工厂,像极了夜场比赛的恐怖气氛,带着微笑面具笑声嚣张的那个监管者,原来是这么抑郁低沉的人吗。
        但是除了风声,没有人回答前锋的话。
      “啪!”即使身处假期之中,但是监管者的本能是不会有假期的。脑袋里,电机爆米花的提示猛地响起,以为是电机故障的裘克本不打算理会。但那一声声爆炸真的很烦。敢在裘克烦心的时候打扰他,没有火箭筒,裘克也要把他送上天!
       循着提示,裘克看到了坚持不懈修着电机然后不停爆米花的前锋。
       同样的,前锋也感到了越来越剧烈的心跳。红光覆盖在自己身上,笼罩住自己的一瞬间,电机开了。暖橘色的光撒在他们身上。没带武器的监管者和没有道具的求生者面面相觑。
      红色的光暗了一瞬,接着又亮起来。
      “你为什么要来这里?”异口同声,但两个人莫名的不觉得尴尬。
       “回去吧。派对还没结束吧。”
       “那你怎么办?”
       “我?我随意啦。反正派对也不缺我一个人。”
       “但你这里缺一个人不是吗?”
       硬拉着裘克坐下,拿出放在兜里打包的小甜饼,塞给裘克,“你还没吃东西吧,呐。”
      “都碎了。”
      “爱吃不吃!我跑了这么远给你送!你闲的没事跑这么远干嘛!还这么快,都追不上!”
       “谁想着会有人来追我啊。。。。话说,你不回去吗?”
       “哈,跟你一样,派对不缺我一个。”
        两个人就在这孤零零的电机灯光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裘克虽然一直嫌弃着前锋带来的饼干,但却把它们全吃了。
       裘克低头看着旁边喋喋不休的前锋和他头顶随着动作晃晃悠悠的脏辫,突然觉得,花粉过敏也没什么不好的。
      酒红深的眸子第一次真正染上笑意。
      裘克,不需要美好如花朵的东西了。他有光了,一件远比花朵更加坚韧温暖和美好的东西。

评论(11)

热度(5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