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上的吉亚洛夫人

不要推第五给我了也不要点赞红心我之前的第五文了。彻底退坑,谢谢。

我觉得鬼是存在的。

虽然没有形态,但至少是一种灵体或是能量吧

不能因为看不到他们就觉得他们不存在。

就好像人看不见空气,但没了空气人就会死

偶尔看到他们的时候,就如同有人往身边的空气里撒了一把面粉一样,这样你就暂时看到了“空气”

深夜躺在被窝里越想越觉得合理,符合逻辑。



这是第三天了。

我插在阳台门上的桃木剑再一次掉了下来

毫无原因

没有风,门没有松动,甚至关门的时候为了別紧门我还使劲的往里锤了几下剑鞘

怕不是来了个大家伙

狠人啊,大兄弟。

哭着爬下床捡起了陪着我二十二年的小木头,躺在床上

握紧我的小木剑

单人刷冥鬼副本,就很慌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