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上的吉亚洛夫人

不要推第五给我了也不要点赞红心我之前的第五文了。彻底退坑,谢谢。

深山老林里“捡”来的【幸运姑娘】『完』

    一年后。

    这段期间,班恩去看过几个心理医生,也做了些脑部检查,甚至还特意去了吉普赛人聚居的地方占卜。当然,最后这个事情杰克与里奥他们并不知道。医院以及心理测评师给出的结果证明班恩的精神心里都没有什么问题,这样,里奥与杰克也都安下心来。但他们可不知道一向工作狂的班恩主动出国旅游不是为了散心而是特意到吉普赛聚居区重金占卜。

    一向节俭崇尚科学的里奥要是知道了不得气到高血压住院。所以,怀着一点点对老父亲的愧疚,班恩头也不回的踏上了飞越大西洋的班机。

    而当他风尘仆仆千里迢迢飞跃了大半个地球并转了无数交通工具才来到这个贫穷却充满欢声笑语的小角落时,一只角鸮飞来叼起了他的帽子,径直飞向一个装饰诡郁的华丽暗紫色帐篷。追着角鸮的班恩走近,抬头打量着这个帐篷,迟疑了一下,便伸手撩开由各色水晶和不知名小骨头串成的帘子。木制香薰的味道扑面而来,里面一个牛仔样的男人痞里痞气的坐着,看见他进入,随意的抬手打了个极其墨西哥式的招呼,英语口音里夹杂着浓浓的玉米卷味儿。帐篷里很暗,班恩稍微适应了一下,才看到旁边还有两个人,中间的红布丝绒小桌上摆着一个用华丽小枕头托着的水晶球,正中面对他的是个带着牛角兜帽、束发辫的性感女人,旁边是个蒙着眼睛同样带着帽子的男人,他的肩膀上站着那只角鸮,看见班恩走了进来,那鸟儿轻盈的飞过来,将嘴里的帽子还给了班恩。

     “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与精灵结缘可不是这么容易的,帅哥~”那个女人笑了,涂着漂亮油彩的指甲点了点水晶球,“虽然这么说有点伤人心,不过您可以回去了,我们预知到了,但是无能为力。这是只有你自己才能把握住的机会。”女人笑了,递给班恩一个饰有绿色羽毛的树枝杈造型的捕梦网,“在正确的时间,会有正确的人前来指引你,聪明的守林人会听从森林的召唤。”


   ―――――――――――――――――

    “所以你砸了这么多就买了一个破挂饰?”裘克气呼呼的灌着啤酒撸着串儿,将烤板筋咬的嘎吱作响。“不是我说,吉普赛神棍全球出名,我就没见过你这么傻逼的自己跑上门去送钱的。”

    “我觉得不一定。”班恩笑笑,眼神穿过玻璃,望向了不远处的林场。


     “这边。”一个背着探险登山包的男人在前面带路,可惜班恩并没有印象。他是谁?这森林不是他的林场吗?

      “或许是吧,”那男人笑了,“但自然可不是用金钱能衡量的,先生。‘他’一直在看着你呢。古神大人感谢您对林场的保护。他会实现你一直想要的愿望。所以,由我带路,”那个男人完全转过身,是个温和的男人,左脸却有道狰狞的疤痕。“跟我来。”

     

      是那棵树。当初他发现幸运草的那颗参天古树。树根在蠕动,树冠与枝条早已变成绿色的触须,千百颗眼睛从四面八方注视着班恩,窒息感压迫而来。

      然后班恩就醒了。这是他的床,床单早已湿透。门上的绿色捕梦网在黑暗中散发着莹莹绿光。

     

     梦里的那棵树。

     班恩穿上了工作服,拿起了登山工具,就着微弱的月光,凭着记忆上山寻找那棵树。只是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带上那个捕梦网。

     那幽幽的绿光仿佛在指引他,随着风飘向森林深处,包绕在一棵古树树根下。那里有一株新的幸运草。


     “你好?”正当班恩泪眼朦胧激动不已时,身后略带空灵的声音唤醒了他沉寂一年之久的记忆。“先生,晚饭吃什么?”

      半透明的幸运儿飘在空中,笑着扑向班恩。

――――――――――――――――

      一周又过去了。


     “你还不能跟我回家你连实体都没有!”

     “我可以!”

     “不行!你上一个实体叶子还没长好!”

     “不行!!我就要跟你回去!我想芦荟阿姨了!”

     “?是我前几天掰断做保养品然后拿来送人的那盆?”

     “???!芦荟阿阿阿阿姨姨姨唉唉!!”

   


      杰克默默关上了班恩办公室的门。

      并用自己的雕刻刀在自己的四叶草雕刻上狠狠划了一道。

      我说班恩怎么突发奇想要结婚,还要我雕一个四叶草木雕。。。。。杰克锤墙,不,锤树。将办公室建成植物园的,除了班恩也没谁了。

      单身久了,是连棵草都会日的。

      真可怕。

     不是说好了建国之后不能成精的吗。

     杰克看了看手中的木头,“婚礼上摆一地的木雕,对植物来说是杀树现场吧。。。。你还能不能好了,班恩。”

     心善如杰克,当然不会提醒班恩,并且联系裘克再锯两颗香樟树。

     “真期待婚礼那天啊,”杰克抬头,“天气真好啊。”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