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上的吉亚洛夫人

不要推第五给我了也不要点赞红心我之前的第五文了。彻底退坑,谢谢。

《扒一扒那些来我老板店里找茬的奇葩宠主们》1

     上课上的莫名心烦。好烦。

     摸个沙雕。

――――――――――――――――――

     第一章,我悲惨的留学和一切孽缘的开始


     一切都是从我作死推开那扇宠物店的大门开始的。

     我,根正苗红社会主义五好少女,本着救死扶伤的美好心愿,死气白咧的拜托了教授,舍弃了脸皮死命过了雅思来到了英国伦敦这片潮湿的土地上艰难求学。

     国外留学的不都是壕。有的人可能只有土,比如我。

     这就是我为什么站在这里看两个老外吵架的原因。我现在在一个宠物店打工,挣点英镑抚慰我冰冷的心灵和我永远填不满的肚子。

     不得不说,这家店给的薪酬真的很不错,而且还有免费的下午茶,老板虽然经常待在办公室但是人很好,很照顾我是个学生,时间也放的比较宽裕。如果客人们再正常一点就是份完美的工作了。

      对,我就是觉得,对面欧利蒂斯街区养宠物的住户们,是不是都有点猫病。比如我面前正在吵架的那两个硬果铲屎官。不,有个是fa果的。


      先说说硬果的那个杰克先生。他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客户。我是学医的,不懂什么设计。但每次我值班的时候都能看到杰克,一进店面就被一群小姑凉缠住,要不是杰克先生长得高,估计都得被埋胸里。据说是个超级有钱的设计师?个高有钱长得帅,可惜不是我的菜。如果你一看见他就形象崩坏了的话。刚上班的时候我并不知道他是我们第五宠物医院流浪动物救助基金的主要投资人之一,我当时站在柜台后面玩手机呢。不得不说英国的信号还是差的鸭比。小声抱怨着这2G半的网速,我就听见寄养笼子里艾米丽小姐的一声惨叫――艾米丽可是布偶猫!行走的人民币会掉毛的英镑!出了个好歹把我论斤卖都赔不起!当时我就放下手机冲过去了,然后就看见一个将近一米九多还带着高礼帽的帅哥神色诡异,撅着屁股几乎半跪着,大衣几乎占满整个过道冲着艾米丽的笼子发出莫名的笑声,听起来像hiahiahia。。。。。英国人都这么笑的吗?我有点懵,但首要任务是拦住他不要让他吓到艾米丽。

      当时我还在疑惑他是不是英国人。。。英国人能长这么高的吗。。。。

    “先生!请您不要恶意恐吓我们的猫咪!”

     啊,他转头了!这发际线!

     英国本国人没错了。

    

     后来店里的老父亲贝克先生过来了,好一顿解释我才明白。(其实是我英语听力不到家口音完全听不懂)由此我也认识了这个杆子一样的设计师杰克。一个可怜的、猫怨狗嫌的晚期重度猫控。

     “没办法,能自由移动的猫都不会靠近他的,只能勉强吸一吸笼子里的过过瘾。”班恩往艾米丽笼子里放了点营养膏,安抚着那团受了惊的人民b...不,毛团。我身后是那个高个设计师浮夸的号哭和老父亲的轻声安慰【愁容满面】的和谐画面。我jio得要打个码。

      “你刚来,习惯就好。杰克其实不是什么脆弱的人,就是戏比较多。”班恩借着清扫笼子的间隙悄悄跟我说。

       “嗯嗯,可以理解,毕竟莎士比亚。”

 

        班恩也是学医的,不过是兽医科,在我隔壁的大学。虽然是隔壁,但跟我的学校比可不是一个级别。人可是学霸啊。所以我一直都挺佩服他的,虽然没有杰克高,但是很健壮,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样子,性格也很可爱。在追他的边缘试探的时候目睹了他将某个纹身光头男按在地上暴揍的画面。打完了手上全是血,笑眯眯的目送那个虐待宠物的人被他的猪队友拉走。。。【虽然事后班恩也进了警局,好在没被拘留。警局里那票条子可是我们医院和宠物店的常客啊233】深受我伟大祖国教育的我自行眼部模糊处理脑补自动打码。只觉得眼前一片五彩斑斓。众所周知,血除了红色什么色都有。

      觊觎什么英gay小伙子,你笼子打扫完了吗,狗洗了吗,猫主子的屎铲了吗,鱼缸刷了吗,是手机不好玩了还是耽美不好看了,我默默低头,抱起刚救下的猫咪就走。

      这是只三花田园猫,就是中国的土猫。已经快不行了,还怀着孕。贝克先生和班恩拼了命,才好不容易把它从死亡边缘拖回来。严重的营养不良,因为长期被栓住脖子,那细细的尼龙绳都勒紧肉里了,差点勒断气管。身上全是寄生虫和猫藓,有一条后腿看起来也被打断过。

     我理解为什么班恩这么愤怒了。于是在后期它恢复的时候,我和班恩都格外小心,里奥也是,营养剂不要钱的砸,连杰克也来了,不过为了不吓到它,被隔离在很远的地方只能瞄上几眼。为此我跟班恩还恶趣味的故意当着他的面摸猫妈妈,给它上药,喂食,发出逗猫(挑衅)的声音。杰克甚至打算办领养手续了,成天缠着贝克先生。

     可惜的是,猫妈妈最终还是没挺过去。

     它被虐待的时间太久了,肠胃不好,消化吸收功能都退化了。即使身体治好了,内在还是很虚弱。最后,猫妈难产,三个小毛孩子只活下来一个。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班恩哭。

     而活下来的,也是只三花,长大了应该会是一个可爱的小美人。。。。。。

     等等,为什么有蛋蛋?!


     


     


评论(4)

热度(3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