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上的吉亚洛夫人

不要推第五给我了也不要点赞红心我之前的第五文了。彻底退坑,谢谢。

庄宇直真的很难做。 【全员向】

    庄园主作为欧利蒂斯庄园的第一直男【单身狗】,庄宇直有话要说。
    好歹自己是这个臭名昭著威名远扬的欧洲第一闹鬼庄园的庄园主啊。。。。。给点面子成不?难道恶魔不要面子的吗?
    在一众情侣狗腻腻歪歪的粉红泡泡里,唯独他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但这不是庄园主想要吐槽的重点。秀恩爱就秀吧。能不能不要秀得如此直男。。。。。像杰佣那对儿深柜一样wounderful【弯的否】不行吗。。。
     庄园主回想起了那段被情侣狗们支配的日子。。。。。。
     所有以好兄弟/好姐妹为名义的秀恩爱都是耍流氓。
     嘤。
     别否认。
     对,就是你裘克,把火箭筒放下,不要怼我老腰!真基佬不要强调自己是直男好吗?!你那不是直男是双商不高好吗?!
     还有你,把枪放下!再这样我就克扣你的弹药配给了!
     把手电筒放下我的眼要瞎了!错了错了万事好商量先把手电关了啊啊啊啊啊啊!
     魔术师别以为你隐身了我就不知道你在我后背贴小纸条!
     哎哎哎我的衣服!钩子钩子!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恶搞幸运儿了啊啊啊能换棵树吗这棵太高了我下不去啊大佬!
     求你了把蛛丝解开好吗黏糊糊的我快呼吸不过来了咦咦咦!
     我的妈我的肚子哎!撞吐血了铁头娃你轻点哎我的腰还没好啊!
     某人你别念了唐僧吗你啊啊啊啊耳朵要碎了里奥快来给他一下打晕带走啊!律师函警告也没用啊话说我招你惹你了啊啊啊啊啊耳朵要碎了!
     里奥!你闺女!椅子都要拆没了!我的预算不够了!赤字了啊啊啊啊啊!
     杰克!你的爱德华!它又在啃我的真皮小皮鞋!你能不能把他喂饱啊!我就快没鞋穿了啊!
     哥,弯刀先放下好吗,一切好商量哈哈哈。。。。。
     艾米丽小姐我看见你在我的饮料里放泻药了得得得空军别在拿枪对着我了我喝!
     我喝不行吗?!
     情侣狗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吗?!

    庄宇直用绳命告诉我们,情侣狗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嘤。
    黄衣之主你什么时候来。。。。

   我的手下跟我的猎物叛变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难道我只能去欺负盲女了吗?
   红蝶:般若恶鬼了解一下。

评论(9)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