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上的吉亚洛夫人

不要推第五给我了也不要点赞红心我之前的第五文了。彻底退坑,谢谢。

相互撞弯,最为致命。【他人视角裘前】

    庄宇直有时候觉得,自己下的诅咒不是轮回的苦难而是全庄园变弯。。。。。。
    你说说,本来他最看好的裘克,五好屠夫、钢铁直男,宛若钢筋一般笔直的模范监管者怎么追着追着人就变成弹簧了??!
    原来你是要走相爱相杀攻略路线的吗裘克?!
    我让你追【杀】人没让你追【求】人!
    庄宇直很方。

    “你说裘克啊,”杰克优雅的给前来做客【吐槽】的庄园主倒了杯玫瑰茶,“看到裘克和前锋先生如此要好鄙人也是十分惊讶。阁下何不顺其自然呢?就像你默许我与小奈布的感情一样。”
     呵,杰克。
     我要打的过你我还会同意吗。
     emmmmmm。。。。。
     别说的你好像就能打的过裘克一样啊好吗。

   

     “裘克?他和前锋怎么了?”
       难得的到求生者这边的庄园主没了以前嚣张跋扈【满脸欠揍】的贱兮兮的笑容,苦着脸缩在大厅的椅子上。
       “小艾玛不要再挑起这个话题了,庄园主要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玛尔塔在一边快要笑岔气了。目前一共六个监管者四个跟求生者跑【叛变】了还有一个是某园丁的爸爸。。。最后一个新来的红蝶小姐好像还经常来找盲女。。。。。     
       凉了啊庄园主。
      你这个恶魔不行啊,退群吧。
     “难道这个庄园没有单身狗吗?!”大口灌医用酒精的庄园主彪着泪怒吼着。
       “当然有啊,不就是你吗。”身后路过的佣兵冷漠的插刀,“厂长里奥不算。他女儿都有了。”
      “咦呜呜呜咦。。。。”恶魔不要面子的吗。泪奔并越跑越远的庄园主心里苦。心里五味杂陈的。究竟是自己家的猪拱了大白菜还是猪吃了断肠草,这还真不好说。。。。。
       刚刚进行完游戏回来的医生表示仿佛日了巡视者。
       老娘的酒精哎!MMP!怎么不酒精中毒喝死你!

      有句老话说的好,腐眼看人基。
      庄园三姬友深谙此道。也就那一对儿已经弯成钢丝球儿的钢铁直男【智障】还以为双方是火一般的红色兄弟情。
      妈的谁信呦。场上游戏就算了,场下勾肩搭背出场率96%同步,剩下的4%是等待对方从厕所出来的时间。。。。。咦。
     宛若热恋情侣一般的黏糊糊。偏偏双方都毫无自觉。双商俱低真的是令人无语。还不如隔壁鹿头和幸运儿少女怀春的双方暗恋呢。
      已经进入老夫老妻模式的杰佣表示无所畏惧。七年之痒什么的不存在的hiahiahiahia【发出jio克的笑声jpg】
      佣兵:离婚吧【嫌弃jpg】

      庄宇直的怨气在疑似前锋生日那一天爆发了。他篡改了前锋的旧装,本来只有磨损的橄榄球衣现在破破烂烂的宛若情趣内衣。。。。。。
      emmmmm。。。。
     庄宇直你真的不是在助攻吗??
     前锋旧装那么sexy干嘛?!
     于是,在庄园三姬友【咦~】的眼神里,裘克单手夹起挣扎的前锋进了宿舍。。。。。

     “你以为会发生什么?”前锋抱着补好的球衣,“裘克说我的旧装太破烂太难看了,他请瓦尔莱塔给我补好了。好像还顺便打了一顿庄主先生。”
       “。。。。。。。。。。”
        切。
        散了散了。
        就知道会这样。

――――――――――――――――――
      无奖竞猜:疑似前锋生日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使得庄园主要作如此大死~~~嘿嘿嘿嘿(º﹃º )

评论(6)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